候机不带

比较佛的,写文也比较随意,还蛮希望大家多评论,讲讲哪里写的不好也行,cp的话时冷时热

失恋期

牧凌太已经搬走一星期了。

 

春田发现其实家务琐事只要细心,并没有那么糟糕。附着在形状为东京塔的冰箱磁下是一张食物清单,将所有的生食熟饭都标注了出来。洗衣机上也贴着他从网上搜来的洗衣小技巧,很简单,按照步骤一点一点走,能出什么错呢?那恋爱也有攻略可以依靠么?

 

点开网页,打开搜索界面,输入如何成为一个好的恋人,Enter。

 

在一众结果中,春田看到这样一条:

先成为一个敏感的恋人。

 

是这样么?因为我忽略了牧的感受,总是按自己的节奏,在大家面前公布我们的关系,其实只是为了我自己好受而已,是这样么?敏感……这个词好像和我不搭啊,连部长的感情也从来没发现过。

 

如何成为一个敏感的人,Enter。

 

作为一个敏感的人,如何做到不被他人影响?

怎样成为一个不敏感的人?

……………..

 

原来,敏感其实是个糟糕的性格吗?春田苦笑着看着关联结果。

 

我是个幸运的人,牧不是。

 

如何走出失恋的阴影,Enter,不,Delete。

如何与恋人复合,Enter。

 

尝试联系对方,表达自己时常想起从前。

社交账号上po自己独自生活的照片,配上两人一起买的礼物。

想想你们相爱时的心情,忘记分手时的难堪。

估算你们的复合率。

 

联系?上班交流算么?

我也不玩社交账号啊,33岁的单身男子并没有有趣的线上生活。

我们相爱么?我喜欢牧,虽然我只和千鹤说过。被他的魅力渐渐吸引不是被吓得随口吐出的,是真心的。牧喜欢我么?应该喜欢吧,他一直照顾我的生活,如果不是喜欢一个人,怎么会有这样的耐心和细心呢。分手时的难堪……两个人都哭的很难看哈哈哈哈,根本无法忘记那个说不再喜欢我的牧了,他的眼泪,他推开我的手……

 

复合率0%

 

春田合上屏幕,躺在沙发上,屋子很安静,今天是周五晚上,难得明天不上班,现在才8点,去酒吧喝一杯吧。

 

这里太安静了,我想去个热闹的地方。

 

12点,坐在门口的牧凌太终于等到春田创一回家了。

 

TBC……


评论

热度(32)